央广网

欠债不还钱,寝食也难安

2017-07-31 17:47: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7月31日消息 “等我穿上衣服,就跟你们到文峰区法院。我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的。”见到法院执行干警的突然而至,这名“老赖”眼神中有惊讶,更多的是放下心里一块大石头的轻松。这并不是文峰法院执行干警第一次围堵王某了,上次王某听到法院干警到家的消息,从后门逃窜到空港新城正在施工的工地中,由于工地较大,楼房多,不知其藏身在哪栋楼中,干警只能在大门口守候,直到中午,仍没有发现王某的踪迹,最终使王某逃之夭夭。

  2017年7月20日,王某没有了上一次的侥幸,一大早就被执行干警堵在了被窝里,他心里明年白欠别人钱没有还,今天跑不掉了,于是乖乖的跟执行干警回到了文峰区法院。王某被带到法院后,执行干警告知其拒不履行生效判决的严重法律后果,王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与申请执行人达成了和解协议,并让家人送来4000元,案件得以执结。 (通讯员 李永飞 晁 震)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老赖;法院;执行;安阳

欠债不还钱,寝食也难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