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开封市基层法律服务业协会理事会2017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7-04-21 11:27: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420日,开封市基层法律服务业协会理事会2017年第一次会议在开封市司法局召开。开封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付武超参加会议并讲话。

  付武超指出,近年来,全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运转良好,法律服务质量得到提高,为群众办了不少实事、好事。同时,基层法律服务业协会党建制度也在不断地完善,建立了协会党支部。今后要进一步发挥党组织作用,为全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带好头、领好路。

  就基层法律服务业协会如何充分履职,付武超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体会员要遵守协会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改进行业作风,发挥好会员应有的作用。二是组织好会员培训。要采取各种形式加强业务培训,组织观摩学习交流活动,不断提高法律服务质量。三是优化执业环境。司法体制改革势在必行,法律服务执业环境需要进一步纯洁和优化,为执业创造良好环境。

  会议按照协会章程,举手表决免去了上一届开封市基层法律服务业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开封市鼓楼区联合法律服务所主任邵建坤全票当选新一届开封市基层法律服务业协会会长。会上,两届开封市基层法律服务业协会会长分别发言,对开封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的发展寄予殷切的期盼。

  会议由开封市司法局基层工作指导科科长韩琦主持。开封市司法局纪委(监察室)纪检员张磐,开封市基层法律服务业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等20余人参加会议。     (通讯员 房彦吟)

                                

编辑: 松涛
关键词: 开封市;基层法律;理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