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拟出台办法 威胁消费者删差评最高罚50万

2018-08-15 09:1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郑州8月15日消息(郑州台记者王妍斐)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郑州市政府近日公布了《郑州市电子商务监督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提出,电子商务经营者不得以任何方式骚扰或者威胁消费者,迫使其违背意愿作出修改、删除商品或者服务评价,出现这种行为的,最高可处五十万元的罚款。   

    郑州市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陈晓燕:提高经销商的诚信和依法履职的意识,对于消费纠纷的和解,也是有一个很好的推动作用。

编辑: 彭华

郑州拟出台办法 威胁消费者最高罚50万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郑州市政府近日公布了《郑州市电子商务监督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提出,电子商务经营者不得以任何方式骚扰或者威胁消费者,迫使其违背意愿作出修改、删除商品或者服务评价,出现这种行为的,最高可处五十万元的罚款。郑州市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陈晓燕:提高经销商的诚信和依法履职的意识,对于消费纠纷的和解,也是有一个很好的推动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