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郑州夫妇遇车祸1死1伤 肇事方受害方家属大打出手
2012-11-02 07:46   来源:大河报    打印本页 关闭
    

  车祸酿惨剧一死一伤

  肇事方受害方

  打了起来  

  中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据大河报报道:昨天,在郑州市郑密路桐树洼村附近,一对年迈夫妇骑三轮车上班途中,遭遇车祸致一死一伤。亲友闻讯赶来十分悲愤;和肇事者家属理论时,双方言语不合打了起来。

  昨天中午12时许,记者赶至现场,肇事货车及伤亡夫妇均已被转移,有一条约10米长的血迹还清晰可见,看上去触目惊心。一辆白色宝马车停在郑密路旁,一男一女坐在车内,神情严肃。

  据被撞身亡老太的儿子郭某介绍,当天上午11点多钟,57岁的母亲和父亲骑三轮车去上班。“刚出家门两三里,就发生了这个大事儿。”郭某说,他闻讯赶到现场看到,母亲已被运载石磨粉的货车碾压致死,父亲则被甩一旁,多处受伤。

  郭某说,事发后,他的多名亲友匆匆赶来,肇事车司机李某的家属亦驾驶宝马车赶到现场。双方在理论的时候言语不合打了起来。郭某说,悲剧已发生双方又互殴,这是他不愿看到的场景。针对此事,宝马车内的两名当事者,不愿发表意见。

  在现场,处警民警介绍称,母亲瞬间就被夺去了生命,从情感、心情等方面来说,家属都很难接受。而此刻,不管是肇事者家属还是受害者家属,都应当保持克制、冷静。经过交警多番劝说,双方家属渐渐平息,而由交通事故引发的打架一事,则移交至马寨派出所处置。 记者郭致远

责编:聂娟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