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悦动全球-2018河南舞钢国际环湖马拉松赛鸣枪开跑

2018-04-23 11:42: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4月23日消息 (记者 汪宁)由舞钢市人民政府、平顶山市体育局主办,舞钢市体育局、旅游局、深圳市悦动阳光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悦动全球-2018舞钢国际环湖马拉松赛在风景秀丽的舞钢马拉松广场鸣枪开跑。

  本次赛事设全程组(42.195KM)半程组(24KM)和5公里迷你组共三个组别,吸引了有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等8个国家的26名外籍选手以及来自国内各省市、自治区的马拉松选手和爱好者共5176人报名参赛。

  上午8时,随着龙湖广场前的一声发令枪响,比赛正式开跑,5000多名跑者参与到这场半跑盛宴中。历经2个多小时激烈角逐,最终,肯尼亚选手布瑞奇·弗利普·凯普莱凯特以1小时27分16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环湖马拉松赛27公里的冠军,肯尼亚选手赛雷斯秦·杰兆奇以1小时42分46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环湖马拉松赛27公里的冠军。舞钢藉选手袁桂获得女子环湖马拉松赛27公里第二名。

  据了解:今年也是舞钢市连续第三次举办国际马拉松赛事,今年在前两届的基础上升级增加了全程组,新修了全马赛道,全马赛道环绕龙泉湖、凤鸣湖等景点,赛道两边是整齐的景观树及花团锦簇的鲜花,赛道沿途补给点,终点都有舞钢特色美食为参赛选手补给。参赛选手奔跑在山青、水秀、洞奇、石美的石漫滩国家森林公园绿道上,美景、美食、文化与马拉松精神巧妙的交融在了一起。

编辑: 汪宁

悦动全球-2018河南舞钢国际环湖马拉松赛鸣枪开跑

悦动全球-2018舞钢国际环湖马拉松赛在风景秀丽的舞钢马拉松广场鸣枪开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