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旅游 > 正文

七夕情侣京城约会地推荐
2012-08-20 10:33   来源:北京旅游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世贸天阶

  影视剧代表:《北京爱情故事》、《李春天的春天》

  影视再现:《北京爱情故事》剧中角色吴狄跟杨子曦相拥之地,《李春天的春天》大结局最后5分钟的拍摄地。

关于世贸天阶

  白天一切都是暗淡的,光鲜的是CBD出入的国际化的白领们。而当太阳西下夜幕降临的时候,这里最为璀璨最为耀眼的就是的的世贸天阶。在天幕下相拥接吻,浪漫伴随着高科技的天幕照亮温暖了彼此心中的世界。

  世贸天阶商业廊为全石材建筑,风格现代而又蕴含古雅醇厚的内涵,它的上空,亚洲首座、全球第三大规模的电子梦幻天幕凌空而起。天幕长250米,宽30米,总耗资2.5亿元,由曾获奥斯卡奖和四次艾美奖的好莱坞舞台大师JeremyRailton担纲设计。是时尚达人,白领约会聚友的绝佳场所。

责编:聂娟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