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商丘万达广场项目:誓师战百日,群英创辉煌

2018-03-28 15:05:00来源:映象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3月23日,商丘万达广场项目隆重举行百日誓师大会。商丘市示范区组织人事劳动局就业监察科科长卢泳琦、副科长马腾飞,商丘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招商营运部经理毋飞,中建二局二公司商丘万达广场项目经理张伟及合作伙伴、各界媒体同仁、商丘万达广场全体员工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本次誓师大会意味着百日之后,商丘市规模最大、业态最全、档次最高的城市综合体商丘万达广场将正式开启繁华,助推商丘市整个商业的格局巨变,给商丘市民带来前所未有的消费生活新体验!百日誓师大会更是代表了商丘万达广场准时开业的决心,7月6日商丘万达广场即将盛大满铺开业!

  上午9时,随着气势磅礴的音乐声响起,商丘万达广场百日誓师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随后,商丘万达广场招商营运部经理毋飞先生,主力店代表金色华联总经理陈冬平先生陆续上台致辞。

  商丘万达广场招商营运部经理毋飞在致辞中表示:商丘万达广场致力于打造商丘一站式购物、休闲生活首选平台,集快时尚、生活超市、影院电玩、儿童游乐等为一体的多元化、多业态的商品组合,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商丘市场的空白,是商丘消费者期盼已久的众望所归,必将给商丘市民带来极大的愉悦的购物体验,创造商丘新的繁华中心。

  商丘万达项目经理张伟表示,在最后的100天里,中建二局二公司商丘万达广场项目全体成员将会继续发扬铁军精神,克服重重困难,做好品质履约,与万达集团一起,打造商丘新地标!

  商丘万达广场百日誓师大会的召开,预示着距离商丘万达广场开业只剩仅仅一百天的时间,之后的每一天都是百日之战的关键时刻,每个商丘万达人都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斗志、最刻苦的精神和最坚韧的毅力,团结一心,全力以赴,誓保商丘万达广场7月6日如期盛大开业。(通讯员 袁佳)

编辑: 彭华

商丘万达广场项目:誓师战百日,群英创辉煌

3月23日,商丘万达广场项目隆重举行百日誓师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