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北分公司总部召开“三八”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

2018-03-14 16:51: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3月14日消息 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又是一年“三八”节,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给女职工营造一个展示自我,营造全面发展的工作氛围。3月7日,西北分公司总部召开了“三八”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

  本次主题系列活动包括女职工座谈会、“深耕西安 筑梦西北”建言活动、“三年决战 我当巾帼英雄”表彰活动、开展“争当廉内助”活动、发放节日礼品、赴大唐芙蓉园进行素拓活动等。分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刘礼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于延冈,经理办公室主任李星及全体机关女职工16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女职工座谈会上,女职工们围绕工作岗位、理想信念、企业管理、企业形象等方面踊跃发言。刘书记指出分公司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职能、发挥优势,着眼于发挥女职工“半边天”作用,深入实施女职工建功立业行动。

  “深耕西安 筑梦西北”的建言活动上,全场女职工认真踊跃发言,就健全财务报销制度、商务管理、市场拓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这给分公司现阶段的问题提供了解决思路,使分公司能够更好的适应业务规模的发展及宏观环境的变化。

  接着,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于延冈宣布启动全体女职工中开展家庭助廉活动仪式,于书记表示启动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将会让所有同志在受教育的同时也可以影响家属,对以廉养家,以德治家可以起到很好作用。

  随后,刘书记代表分公司授予张晓莉、范菲菲、白洁等10名女职工“决战2017 我当巾帼英雄”奖项,激励女职工们继续发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为分公司发展多做贡献。办公室主任李星还为女职工们送上了节日礼品——鲜花,并组织女职工们参观大唐芙蓉园,极大地增强了她们的团队意识,培养了她们团队精神和主人翁意识,使她们的心融入团队大家庭,能够更好地为分公司“深耕西安 筑梦西北”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刘书记对本次“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作出总结,他指出,三年决战成果来之不易,深耕西安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希望广大女职工要把握机遇,认清使命,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踊跃投身到分公司发展中,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分公司进一步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屈欣睿)

编辑: 汪宁

西北分公司总部召开“三八”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

3月7日,西北分公司总部召开了“三八”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