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北分公司召开2018年工作会

2018-03-14 16:59: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3月14日消息 3月9日,中建二局二公司西北分公司党委一届二次全委(扩大)会暨2018年工作会在西安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落实公司党委二届三次全委(扩大)会暨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回顾分公司成立至今各项工作,认真总结公司2017年工作,展望分公司未来三年发展、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

  会议开始,由分公司总会计师肖井志宣贯了公司董事长魏庆国的党委工作报告和公司总经理李曙东的行政工作报告主要内容,传达了公司2018年工作会的主要精神。

  会上,西北分公司经理樊新胜作了题为《深耕区域 聚焦转型 超越发展 为推进分公司转型升级而努力奋斗》的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成立至今分公司各项工作,并明确了分公司未来三年发展规划,即坚持转型升级发展理念,强化“服务建造”理念,致力打造“房建+投资+资产”的发展模式。报告提出了“一二一,步调一致,同向而行”的2018年发展思路,要求2018年工作要坚持市场工作为核心,强化特色履约品质和健康盈利能力,狠抓系统管控,强化党建文化保障,保证分公司健康稳定发展的良好态势。

  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于延冈随后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工作,通过列举一个个贪污受贿、违法乱纪的具体实例,强化分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廉政意识,做到警钟长鸣。

  在会议上,分公司对2017年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进行了2018年各系统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和2017年度民主测评工作。

  最后,分公司党委书记刘礼国作了会议总结发言,刘书记简单回顾了分公司成立至今主要工作,并明确分公司在2018年要积极开拓市场,狠抓人才培养,提升系统工作,强化盈利能力建设,重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党建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责任制、一岗双责,深入推进开展“两学一做”工作,重视宣传工作。

  会后,参会人员在分公司总工程师王山峰的带领下观摩了碧桂园凤凰城项目,还分别召开了经济工作专题会和创优工作推进会以求将工作会精神彻底吃透,并把会议精神落实到接下来的工作中去。(通讯员 屈欣睿)

  

编辑: 汪宁

西北分公司召开2018年工作会

3月9日,中建二局二公司西北分公司党委一届二次全委(扩大)会暨2018年工作会在西安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