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爱心托起希望——爱心志愿者开启留守儿童助学直通车

2018-03-14 16:45: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3月14日消息 3月13日,中建二局和郑州航空港张庄办事处的雷锋志愿者们,走进郑州航空港张庄镇小学,为留守小学生送去了新书包、铅笔、水彩笔等学习用品,也送去了祝福和关爱。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将印着“白雪公主”“铠甲勇士”的铅笔盒、学习用品挨个发到孩子们手中,孩子们拿到心爱的学习用品看了又看,脸上挂满兴奋,个个都爱不释手,一张张瘦小却充满活力的笑脸,温暖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现场,孩子们还为志愿者们系上鲜艳的红领巾,用他们自己的方式表达了真诚的感谢。

  据了解,目前留守儿童”的教育成为社会非常关注的问题,亟待社会各界给予帮助和改善。近年来,中建二局连续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社会公益活动,彰显了中建“拓展幸福空间”的企业使命和扶贫救困的社会责任。(通讯员 吕莎)

编辑: 汪宁

爱心托起希望——爱心志愿者开启留守儿童助学直通车

3月13日,中建二局和郑州航空港张庄办事处的雷锋志愿者们,走进郑州航空港张庄镇小学,为留守小学生送去了新书包、铅笔、水彩笔等学习用品,也送去了祝福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