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健康 > 正文

防治癌症需恢复健康体魄 林岛灵芝孢子粉深度滋润
2012-12-13 09:48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
    

  古中医对于养生的观念主要集中体现为“预防观”、“整体观”、“平衡观”、“辩证观”,在《黄帝内经》中就有“不治已病治未病”的观点,而中医一直以来都强调人与自然环境、社会环境的协调,保持阴阳相对平衡,保持经常运动可以增进健康,预防疾病,这些理念直到现在还被各界学者所推崇。

  但是随着生活元素的不断丰富以及日益加快的生活节奏,人们往往忽视了这些理念,因此,现代人的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逐渐下降,癌症等疾病病情也持续蔓延,重拾这些健康养生理念看似已经势在必行了。

  绿色健康网(http://99fit.cn)的专家就介绍,传统中医对于人体如何预防和治疗疾病主要是指恢复和保持人体阴阳平衡,中医认为各种致病机理均与人体内阴阳平衡相关,这个平衡的打破,使得人体相关部位的功能受损或丧失,这才导致各种疾病的产生,特别是对于癌症的防治,中医理论认为不应该依靠药物强制杀死癌细胞来达到治愈目的,而是应该修复和培养健康的身体,让健康的身体免疫细胞去消灭癌细胞,这才是最切合实际的方法。随着这一理念的不断传播,一些现代化的保健药物开始风靡市场,其中较为突出的要当属林岛灵芝孢子粉(http://52t1.com/baozifen.htm)了。

  据了解,林岛灵芝孢子粉是采用长白山头道椴木培育的灵芝为原料,经过现代化科技手段对其孢子结构进行提取,其含量为100%,保证了不添加其他任何物质,保证了产品的安全性和健康性,另外,据有关食品药品检验部门的分析包括表明,林岛灵芝孢子粉的破壁率达到99.5%以上,这是目前市场上销售的同类孢子粉产品中破壁率最高的,这也使得群众在使用林岛灵芝孢子粉时可以最大程度上吸收其中的营养物质,避免浪费和丧失。

  根据专家介绍,林岛灵芝孢子粉主要是利用其含有的微量元素有机锗来抑制癌细胞的扩散和恶化,并同时利用其富含的灵芝多糖、三萜类灵芝酸、腺嘌呤核苷以及其他微量元素等营养物质来修复和提高人体机能,重塑人体免疫系统,从根本上改善人体内心血管系统、内分泌系统、消化系统、神经系统和器官的运转,进而恢复和保持人体内部各种化学反应的正常进行。

  在绿色健康网的论坛(http://bbs.99fit.cn)上,专家向广大网友提供了林岛灵芝孢子粉和林岛人参(http://52t1.com/renshen.htm)的各项详细资料以及作用效果和使用方法,与林岛灵芝孢子粉一样,林岛人参同样对于人体受损的各方面机能有着十分良好的修复作用。专家补充道,在不断修复自身机能的同时,应养成和建立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以及健康乐观的生活态度,这对于防治癌症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责编:聂娟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