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健康 > 正文

新起点、新方向 林岛灵芝孢子粉治癌新体验
2012-11-08 10:16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
    

  作为目前全球致死率最高的疾病,癌症在中国每年夺走超过190万人的生命,中国也成为癌症发病率最高的国家。中国癌症基金会统计,中国癌症发病率在过去30年内增长了80%,据最新数据显示,作为长三角地区中心的上海是中国目前癌症发病率最高的地区。

  专家指出,目前癌症的主要病因包括机体在环境污染、化学污染(化学毒素)、电离辐射、自由基毒素、微生物(细菌、真菌、病毒等)及其代谢毒素、遗传特性、内分泌失衡、免疫功能紊乱等等各种致癌物质、致癌因素的作用。而随着社会不断快速发展,社会竞争也日益激烈,现代人往往养成了不良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导致身体机能下降,对面无处不在的环境污染、辐射污染,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安全有效的防治癌症成为许多人关心的问题。

  记者日前在知名健康网站,绿色健康网(http://99fit.cn)上看到许多人都在讨论一种来自东北长白山的产品,即林岛灵芝孢子粉(http://52t1.com/baozifen.htm),据了解,该产品是由长白山头道椴木培育的灵芝孢子粉为材料制成,是100%的灵芝产品,作为中国古代医药书籍中经常提到的“仙草”,灵芝在中国五千年的历史中,经常被认为是可以救死扶伤的良药,到了现代,灵芝被制成多种药品和保健品,而林岛灵芝孢子粉则是其中最受广大使用者青睐的产品。

  据了解,林岛灵芝孢子粉其中含有的天然锗可以从扩散的癌细胞中抽取电子,使其电位降低,进而降低和失去活性,从而达到抑制癌细胞恶化及扩散的功效。而且,绿色健康网的癌症专家介绍,林岛灵芝孢子粉中含有的三萜类的灵芝酸可以改善微循环,降低胆固醇,避免血管硬化;强化肝脏、脾脏及肠胃功能、健全消化器官的运作;而含量最多的灵芝多糖一方面可以刺激胰岛素的分泌,有效的降低血糖,另一方面还可以加强血液微循环,有效增强免疫系统的机能,增强人体预防和治疗癌症的能力。

  一位来自绿色健康网论坛(http://bbs.99fit.cn)的网友向记者反映说,他一直从事IT工作,每天无时无刻不面对各种辐射,在今年夏天到医院检查发现自己得了癌症,所幸发现得早,不需要化疗,但是为了以防万一,其妻子就给他买了一个疗程的林岛灵芝孢子粉,使用了一个月以后,该网友到医院复诊,发现癌细胞并没有扩散,而且似乎活力变小了,自己也觉得更有精神了,所以决定继续使用林岛灵芝孢子粉。

  据了解,大部分使用林岛灵芝孢子粉的患者反映都很好,都表示身体各方面的机能都有了很明显的提高,部分患者没有得到应有的疗效,专家解释道可以是患者没有按照正确的使用方法服用林岛灵芝孢子粉,也有可能因为患者没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导致身体状况越来越差。

  对于林岛灵芝孢子粉的疗效,许多专家认为这为中国治癌抗癌工作提供了新的方向,我们将继续关注林岛灵芝孢子粉,期待其可以建立中国治癌新的里程碑。

责编:闫磊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