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装饰 > 正文

[装饰]7款舒适沙发组合 随性酝酿的优雅
2012-07-12 10:29   来源:和家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如果家里的人不多、尽量使用这种小“L”形的组合方式,能拉近家人之间的距离感。若是不满足于基本的组合方式,还可以再增加一个单元。

  沙发由三个大小相等的单元组成,摆放在一起可以形成简洁利落的一字形沙发;还可以独立拆开,做独立的沙发使用,摆放更灵活,让就坐更舒心。

  两个座位和一个带拐角的坐榻组成了这组转角沙发,倾斜状的斜角看起来非常柔和。适合用在不靠谱墙面的地方;单独的沙发座可变为躺椅。

  用许多彩色的模块来做成沙发,会为平淡的客厅注入新鲜的活力。沙发的坐墩和靠背都是一个个立方体。这个正方形的空间中,只用“L”形组合也会显得空旷,不妨再多加几个模块,围合出一个“U”形专属空间。

责编:郭同欢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