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投资 居住 先来看融创美盛·象湖壹号

2018-09-14 16:53: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9月14日消息 融创美盛·象湖壹号项目择址郑东白沙片区,傲踞金水东路高阶资源线,是融创中国聚焦区域布局中原的开篇首作。

  示范区效果图

  象湖壹号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87亩,总建筑面积约88万㎡,是郑东新区的低密宜居大盘。项目共分为五期开发,2018年8月30日全线清盘,赞誉无数,传奇封闭。融创美盛·象湖壹号位于省府政务区5公里辐射范围内,傲踞金水东路高阶资源线之上,尽揽白沙区域升级红利。

  象湖壹号项目效果图

  建筑面积约5615.36㎡独栋商业

  郑东封面著作 傲踞金水东路高阶资源线

  优渥资源集聚 拥揽一湖两河三园自然景观

  设计名匠打造 香港设计大师梁景华先生中原作品

  百变量级空间 中原塔尖人士社交新生活场

  象湖壹号洋房图

  省府行政区、高端住宅林立,纵享人口聚集、城市发展红利

  象湖壹号洞悉菁英人居所需,社区无底商规划,售楼处为整个项目乃至周边区域所规划唯一一栋纯商业配套,辐射周边数十万高净值人群,未来商业价值炙手可热。

  香港设计大师梁景华先生中原首作,世界鼎级风尚空间

  象湖壹号售楼处致力于打造高端人群生活休闲的聚集地,其设计语言以现代极简主义手法和开放融合的姿态,外立面以铁质外墙与超大玻璃幕墙结合,呈现高规格地标级艺术品。

  一方高规格场所,百变量级,中原塔尖人士社交生活场

  空间多变,可满足会所、展馆、4S店、银行、非明火餐饮等商业业态进驻;售楼处设置高级会所:标准恒温泳池、标准篮球场、健身房、瑜伽馆,各类健身器材一应俱全。

  在售产品信息:

  建筑面积约5615.36㎡独栋商业。

  地上三层以高端商业为主、地下-1F/-2F为高级会所、地下-3F为地下车位。

  咨询电话:0371-62181111

编辑: 彭华

投资 居住 先来看融创美盛·象湖壹号

融创美盛·象湖壹号项目择址郑东白沙片区,傲踞金水东路高阶资源线,是融创中国聚焦区域布局中原的开篇首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