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郏县联社集中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坐标》

2018-08-01 11:43: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8月1日消息 7月26日下午,郏县联社组织全辖党员干部及机关体员工100余人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坐标》。
  该影片以四位领导干部失德腐败、违法违纪的案例为典型。通过被查办的领导干部现身说法以及办案人员的分析点评,抽丝剥茧,深刻剖析了他们走上犯罪道路的原因—不修为政之德,不思贪欲之害,不怀律己之心,放纵自己,最终走上违法犯罪的不归路,受到党纪国法的严惩。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给与会的100多名干部员工再一次警醒,大家感受到这是一次警钟长鸣、长警不止的教育,是一次发人深省、引以为戒的教育。时刻告诫自己要以此为警示,廉洁从业,合规操作,远离职务犯罪,做一名合格的农信人。(通讯员 边晨)
编辑: 彭华

郏县联社集中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坐标》

7月26日下午,郏县联社组织全辖党员干部及机关体员工100余人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坐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