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纵深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封市国土资源局龙亭分局严抓狠管不放松

2018-08-13 16:14: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8月13日消息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今年年初,党中央、国务院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扫黑除恶行动。行动开展以来,各省市各部门严抓扫黑除恶工作,为贯彻落实《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开展全省国土资源系统重点领域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工作的通知》,812日上午,开封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宋玉良、利用科科长张文忠一行莅临开封市国土资源局龙亭分局检查督促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为更好地督促各科室人员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激发科室人员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去,龙亭分局积极组织各科室人员参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并号召大家在会议上签订了《河南省国土资源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确保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开封市国土资源局龙亭分局局长李祥然向领导一行汇报了龙亭分局扫黑除恶工作的开展情况,他说:“要进一步认清形势,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行动自觉推进专项斗争,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复杂性、严峻性、长期性,准确把握,科学研判,努力提高扫黑除恶的能力水平,主动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切实采取有效措施予以解决。进一步明确重点,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和工作作风推进专项斗争,准确把握方针政策,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精准发力,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在检查指导中,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龙亭分局的宣传标语横幅,审阅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档案材料、会议纪录、排查线索案件卷宗等,并就目前龙亭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等方面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具体目标及工作要求。

  随后督导组又深入北郊乡、柳园口国土所对基层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检查督导指导,为基层落实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办法。(通讯员 靳艳惠)

编辑: 彭华

纵深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封市国土资源局龙亭分局严抓狠管不放松

为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今年年初,党中央、国务院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扫黑除恶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