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百日执行攻坚 团队协作闯难关

2018-08-06 14:51: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8月6日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法院关于解决执行难的决策部署,洛阳市涧西区人民法院开展“百日执行大会战”活动,在活动中,全体干警用责任和担当,再次唱响执行主旋律。
  在百日执行大会战中,院长陈建春亲自指导部署,全体党组成员共同参与,执行团队协力合作。执行机构充分运用网络查控系统查找控制被执行人财产,采取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限制高消费、限制出境、罚款、拘留、追究刑事责任等措施,打击抗拒、规避执行行为,促进了案件顺利执结。
  活动开展至今,执结案件739件,执结标的19635.08万元,发布失信名单1151件,网拍133件,成交61件,司法王牌标的额1.03亿元。(通讯员 史翠玲)
编辑: 彭华

百日执行攻坚 团队协作闯难关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法院关于解决执行难的决策部署,洛阳市涧西区人民法院开展“百日执行大会战”活动,在活动中,全体干警用责任和担当,再次唱响执行主旋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