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洛阳中院院长曲海滨到嵩县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2018-07-27 16:18: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7月27日消息  7月25日下午,洛阳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曲海滨到嵩县法院调研督导工作。嵩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光宇,嵩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左春生陪同调研。

  曲海滨一行实地查看了嵩县政法系统在该院举办的“迎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展”,对展现出来的干警风采风貌给予高度评价,随后与该院部分班子成员和执行局干警代表座谈交流。

  会上,左春生对该院执行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举措进行汇报。洛阳中院执行局执行指挥中心主任杨洪对该院执行工作进行了点评。

  许光宇对嵩县法院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认可,就全市两级法院对嵩县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曲海滨对该院在县委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整体工作扎实推进、稳中有升给予充分肯定,鼓励该院要继续坚持“三优两争”工作思路,勇于担当,积极作为。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坚持党的领导。党的领导既是我们的制度优势,也是做好法院各项工作的根本保证,要紧紧依靠党的领导,勇于担当、履职尽责。抓主要矛盾。当前基本解决执行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法院面临的两大攻坚战。特别是基本解决执行难,更是一场退无可退的“莫斯科保卫战”。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对表对标,迎难而上,持续加大执行工作力度,不断强化执行信息化和规范化建设,逐步建立起执行工作长效机制。尤其是要积极争取党委政府支持,推动形成综合治理执行难工作强大合力,全面提升法院执行战斗力,确保如期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目标,让嵩县人民群众对法院执行工作有更多的获得感。(通讯员 赵林林)

编辑: 彭华

洛阳中院院长曲海滨到嵩县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7月25日下午,洛阳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曲海滨到嵩县法院调研督导工作。嵩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光宇,嵩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左春生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