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拖欠三年货款不还 法院司法拘留促履行

2018-07-19 16:51: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近日,因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而被拘留的被执行人孙某,在提审时连连要求还款。
  据了解,被执行人孙某2014年至2016年间在申请人张某处购买饲料,张某多次催要无果后诉至汝南法院,该院判令孙某支付张某饲料款77550元。判决生效后,孙某仍未履行,张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多次联系孙某,孙某一开始称自己在外地,后来就不再接听电话,后据申请人提供线索,执行干警赶往孙某父母家中找到孙某,孙某态度强硬,不配合执行工作,拒不履行生效判决义务,该院决定对李某司法拘留15日。
  在拘留提审过程中,孙某表示认识到自己逃避执行的错误,愿意当天支付执行款35000元,剩余部分分期还清,并提供担保人,张某表示同意与孙某达成和解并撤回执行申请。(通讯员 张敏)
编辑: 彭华

拖欠三年货款不还 法院司法拘留促履行

近日,因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而被拘留的被执行人孙某,在提审时连连要求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