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泌阳县人民法院:冒风雪将执行款项送到家

2018-01-25 10:45: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月25日消息 2018年1月4日,泌阳县全境大雪,泌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邱永建及承办法官梁曦,驱车几十里,来到该县象河乡,把1.2万元执行款送到了强制执行案件申请人陈某(截肢病人)的手中。陈某眼含热泪,连声说:“你们对我真好,太好了!”

  据了解,2015年10月16日,陈某与同村邻居曹某因琐事产生纠纷,并发生厮打行为,导致陈某脑部震荡。随后,陈某某多次入住该县县医院、驻马店159中心医院进行治疗,经驻马店市公安局法医鉴定为轻微伤。为讨要治疗费用,陈某将曹某诉至泌阳县人民法院。法院审理后判决:曹某赔偿陈某各项费用合计1.2万元。

  案件判决已生效,但曹某拒不履行法院判决,经办案法官长达几个月的努力,终于将1.2万元款项执行到位。

  拿到执行款后,办案法官考虑到申请人身体状况,向领导请示汇报后,决定将1.2万元亲自送到申请人陈某的手中。于是,几人驱车来到申请人陈某的家中,把执行款项交给她。(通讯员邱永建 王珊)

编辑: 叶远

泌阳县人民法院:冒风雪将执行款项送到家

2018年1月4日,泌阳县全境大雪,泌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邱永建及承办法官梁曦,驱车几十里,来到该县象河乡,把1.2万元执行款送到了强制执行案件申请人陈某(截肢病人)的手中。陈某眼含热泪,连声说:“你们对我真好,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