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海口7月28日消息(记者 林韦玮)为打造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游艇展时尚活动新亮点,主办方在展会期间倾力打造了“海口时尚生活节”,以“天为幕、海为台、船为景”,轮番上演动感DJ秀、乐队演奏、电音模特秀等节目,通过一场场融合了海洋文化的时尚秀,让市民游客以另一种方式,近距离感受游艇的魅力与内涵。

动感DJ秀(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乐队演奏(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7月26日,第二届消博会游艇展启航仪式结束后,海口时尚生活节-电音模特秀和乐队演唱等节目相继上演,引得现场观众阵阵呼声;7月27日,时尚秀“椰岛云裳”、动感DJ、电音模特秀、乐队演唱等节目,再次让前来现场参加游艇展的观众“直呼过瘾”。据活动主办方介绍,7月29日和30日,时尚秀“椰岛云裳”、动感DJ、电音模特秀、乐队演唱等让观众意犹未尽的节目将再次上演。届时,由A&B高级西装定制和海南首家高定婚纱品牌集成店LaMoriBridal(莫芮)带来的展演团队,将展示来自保加利亚、西班牙、韩国等国家的知名婚纱品牌,让众人近距离感受游艇与婚纱的“出框美”。

黎锦服装走秀(央广网发 李亚 摄)

黎族风格泳装时尚秀(央广网发 李亚 摄)

国际顶级礼服秀(央广网发 李亚 摄)

国际顶级礼服秀(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编辑:钟宁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