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海口7月27日消息(记者 蔡文娟)7月26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正式开馆。在今年的消博会上,有很多“科技感”满满的展品与大家见面。

参展观众体验一键AI字幕(央广网记者 蔡文娟 摄)

第二届消博会共有八个主题展馆,与首届相比参展面积更大,参展商们在布展时投入了更多的巧思和设计,不仅提供各类互动体验,还采用了VR、AR、AI、全息投影等各种新技术,让逛展变得有趣且充满创意。

参展观众体验电竞装备(央广网记者 蔡文娟 摄)

观众体验VR世界(央广网记者 蔡文娟 摄)

如在旅居生活展区内的戴尔展区,由世界顶级游戏品牌ALIENWARE外星人家族成员打造的电竞体验太空舱,让参展者得以现场感受“零重力”太空行;在天猫国际展区,不仅上演着停机坪派对,更有专业教练带来多场陆地冲浪表演;在NBA展区,科技感十足的LED球场等待参展者来挑战……

参展观众体验模拟海钓(央广网记者 蔡文娟 摄)

展会上的无人机(央广网记者 蔡文娟 摄)

在逛展会的过程中,观众可以体验到令人愉悦的旅居生活,也可以感受现代时尚的消费潮流。琳琅满目的展品搭配科技感十足的新奇“玩法”,让观众徜徉其中、收获满满。

参展观众感受健身设备(央广网记者 蔡文娟 摄)

编辑:陶淦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