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七仙岭温泉国家森林公园获批国家4A级景区

2017-01-06 16:50:00来源:新华网

  

  七仙岭温泉国家森林公园。资料图

  

  七仙岭温泉国家森林公园。资料图

  新华网海口1月4日电(张瑜)2016年12月30日,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发布《海南省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公告(2016年第7号)》,公布海航旅发七仙岭温泉国家森林公园被正式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这是海航首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也是2016年海南省唯一一家获得国家4A级评定的旅游景区。

  七仙岭温泉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距保亭县城9公里,总面积2200公顷,最高山峰海拔约为1126米,是一个集奇峰美景、热带雨林、民族风情和田园风光为一体的热带森林公园。目前景区内已探明的植物5000多种,动物800余种。其中包括海南黄花梨、桫椤、见血封喉等国家珍稀保护的动植物,是海南岛内仅有的几片保存较为完好的热带雨林之一。

  据介绍,七仙岭温泉国家森林公园将以获评国家4A级景区为契机,后续将以“七仙岭国际养生度假旅游区总体规划”为蓝本,集合“大力神雨林体验区”、“七仙神上天梯园区”、“仙妹圣湖婚庆天堂”、“什那乡村养生度假区”、“雨林温泉休闲小镇”等区域,将七仙岭温泉国家森林公园打造成为海南省独一无二的“热带雨林温泉+文化体验”的国家5A旅游景区。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温泉;森林公园;景区

七仙岭温泉国家森林公园获批国家4A级景区

2016年12月30日,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发布《海南省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公告(2016年第7号)》,公布海航旅发七仙岭温泉国家森林公园被正式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这是海航首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也是2016年海南省唯一一家获得国家4A级评定的旅游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