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南省社会文明大行动推进会召开

2018-08-02 10:39:00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全省社会文明大行动推进会召开 为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营造文明向上的社会环境

  7月31日上午,全省社会文明大行动推进会在昌江黎族自治县召开。会议总结交流各市县文明委在推进社会文明大行动方面的工作经验,并就下一阶段的社会文明大行动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指出,全省各市县及各相关单位要坚持担当作为,推动社会文明大行动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营造文明向上的社会环境。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文明委主任肖莺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来自昌江黎族自治县、海口市、三亚市和乐东黎族自治县文明委的负责人在会上通过专题片等形式作经验介绍。

  会议指出,开展社会文明大行动是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必然要求,是我省打赢脱贫攻坚战与全国同步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目标的重要内容,是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的重大举措,也是深化精神文明建设的有力抓手。

  肖莺子对昌江推进社会文明大行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昌江推进社会文明大行动坚持“一把手”工程,突出重点、选准切入点,注重建立长效机制,发挥群众主体作用,动员群众广泛参与,不断加大投入,解决好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她指出,各市县及各相关单位要坚持以上率下,激励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坚持根本任务,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坚持惠民利民,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持严管重罚,加快社会治理法治化进程;坚持宣传引导,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行动自觉;坚持常态长效,巩固扩大阶段性成果,持续推进社会文明大行动,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尤梦瑜 曾毓慧 通讯员黄琼雄)

编辑: 郑皓月

海南省社会文明大行动推进会召开

7月31日上午,全省社会文明大行动推进会在昌江黎族自治县召开。会议总结交流各市县文明委在推进社会文明大行动方面的工作经验,并就下一阶段的社会文明大行动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