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齐齐哈尔9月10日消息(记者马俊玮 通讯员王克俭 王昊)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上午,北京天宇力恒工贸公司、黑龙江省农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拜泉县第一中学举行捐资奖学活动。

捐赠仪式现场。拜泉县委宣传部 供图

捐赠仪式上,北京天宇力恒工贸公司副总经理、黑龙江省农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嘉先生向拜泉县第一中学捐赠7万元,用于奖励考入名牌大学的优秀学子和一线优秀教师。同时,为家境贫寒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哈尔滨理工大学的包春晶同学承担每年4500元的学费,直到大学毕业。

“公司一直提倡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理念,教育是科学技术发展的基石,少年强则国强,教育成就未来,拜泉的发展离不开教育,我们企业已经走入拜泉,也将融入拜泉,为了拜泉教育事业的发展,我们非常愿意出一份力,为拜泉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郭嘉说。

据了解,黑龙江省农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4月,由北京市天宇力恒工贸公司投资,以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畜牧研究所、农业农村部种养结合重点实验室(北方)为科技支撑,在拜泉县新建设的微生物制剂产业化项目,主要以生产有机物料腐熟液、水域净素、饲料发酵剂、盐碱地改良菌种、生物农药、固液态生物有机肥、生物叶面肥等产品为主,利用微生物制剂的特性,有效解决牲畜粪污处理的需求,挖掘动物粪污混合秸秆轻简化造肥的核心技术,为拜泉县的经济发展和绿色农业提供坚强的保障。

编辑:庞淼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