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石家庄1月28日消息(记者卜岩)1月27日,在2022年新春即将来临之际,石家庄市长安区科技创新促进会(以下简称科促会)在业务主管单位区科技局的指导下,召开由发起单位与部分理事单位参加的新春恳谈会,共同商谈2022的工作安排,为助力长安区科技创新发展献计献策。长安区区科技局、科促会秘书长单位(石家庄蜂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理事单位核工业航测遥感中心、石家庄一建、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天皓知识产权、中废通、特康科技、云之滇健康科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了会议。

石家庄市长安区科技创新促进会召开新春恳谈会(央广网发 石家庄市长安区科技创新促进会供图)

会上科促会陈旭波秘书长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促进会成立阶段的主要工作,提出了科促会新一年度的工作安排和计划,并就积极与阿里云、海康威视、商汤科技等知名科技企业搭建技术服务与产品研发平台,同时以考察游学、大型科创峰会为抓手加强与国内一线城市科创资源、市场、人才、项目、资本的互动,不断助力区域科技创新发展等事项进行了说明。随后,与会代表分别介绍单位发展情况,同时对促进会新一年度工作畅所欲言,提出了调研会员单位需求、成立专业委员会、积极开展党建工作、开展校企合作、做好促进会品牌宣传等促进会工作建议。同时,会议对区域人才政策与保护区域科技企业发展成果等市场热议话题进行了探讨与分享。

促进会的工作离不开业务主管单位的支持与指导,长安区科技局副局长唐鑫涛就秘书处的工作提出了落实培训计划、积极参与人才摸排与统计工作、建立促进会宣传工具等建议,同时强调了科促会要紧紧围绕推进长安区区域科技创新这一主要目标开展各项工作。最后长安区科技局局长冯婷提出扩大促进会影响力、通过新媒体平台做宣传、通过交流与互通增加集群效应等发展建议,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拿出龙腾虎跃的气势,与业务主管单位互相支持做好促进会各项工作,服务广大会员单位,助力长安区科技创新发展。

编辑:李长青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