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张家口5月17日消息(记者崇锦芳)据张家口发布消息,5月16日,张家口市公安局桥东分局发布关于苏某等四人涉嫌违反防疫规定的通报。

今年4月下旬,苏某陪同赵某及其妻子丁某到北京丰台区某医院治病,期间一直在医院旁旅馆居住。5月13日上午,三人从北京驾车由沙河上京藏高速返张。当日11点20分,在王家寨旧村桥洞附近停车,将车交给王某后翻越护栏下高速,王某独自驾车从五一路高速口驶下,后返回接苏某等三人进入市区。

  经核查,苏某等三人未提前向社区报备,也未如实上报行程信息。返程途中更换交通工具意图逃避高速“第一入口”检查,涉嫌故意隐瞒行程信息妨害防疫检查;王某涉嫌帮助苏某等三人隐瞒行程信息妨害防疫检查。因苏某、赵某等四人行为涉嫌违反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情况下依法发布的决定命令,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目前4人正在接受防疫管控,待管控期结束后,公安机关将进一步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张家口市公安局桥东分局发布关于苏某等四人涉嫌违反防疫规定的通报(央广网发 图片来源:张家口发布)

编辑:卜岩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