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8月份河北省环境空气质量状况公布

2018-09-21 15:16:00来源:燕赵晚报

  8月空气质量唐山垫底 

  邢台、邯郸、石家庄同比变好幅度最大 

  昨日,省环保厅公布了8月份全省环境空气质量状况,全省11个设区市空气质量综合指数由小到大依次是:张家口、承德、秦皇岛、衡水、保定、邢台、沧州、廊坊、石家庄、邯郸、唐山。邢台、邯郸、石家庄同比变好幅度最大,承德、廊坊和张家口空气质量同比变差。 

  全省168个县(市、区)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按由小到大的顺序,前20个县(市、区)依次是:张家口市崇礼区、康保县、赤城县、丰宁满族自治县、蔚县、沽源县、张家口市桥西区、尚义县、张北县、隆化县、阳原县、张家口市桥东区、承德市双桥区、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承德市双滦区、涿鹿县、张家口市万全区、兴隆县、怀来县、秦皇岛市山海关区。 

  后20个县(市、区)从倒数第一名起依次是:唐山市开平区、玉田县、唐山市丰润区、唐山市古冶区、邯郸市峰峰矿区、邯郸市复兴区、唐山市路北区、滦县、武安市、唐山市路南区、沙河市、滦南县、邯郸市永年区、唐山市丰南区、保定市清苑、邯郸市邯山区、柏乡县、磁县、鸡泽县、涉县。 

  需要说明的问题:邢台县、沧县和邯郸市复兴区2017年10月之前无空气质量监测站点,无法计算8月同比变化幅度,故不参与今年8月同比变化幅度排名。蠡县空气站2017年10月损坏,无数据,故不参与今年8月同比变化幅度排名。(记者 马冬胜)

编辑: 刘拓拓

8月份河北省环境空气质量状况公布

昨日,省环保厅公布了8月份全省环境空气质量状况,全省11个设区市空气质量综合指数由小到大依次是:张家口、承德、秦皇岛、衡水、保定、邢台、沧州、廊坊、石家庄、邯郸、唐山。邢台、邯郸、石家庄同比变好幅度最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