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现场(央广网发 段盛杰 摄)

央广网石家庄3月25日消息(记者卜岩)3月25日,由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办,河北经贸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与石家庄市人才开发交流中心联合承办的“职引未来——2023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暨2023年驻石高校校园巡回招聘活动河北经贸大学专场”招聘会,在石家庄举办。据悉,本次活动有612家企业参加此次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2.2万余个。

河北经贸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建平,党委常委、副校长高晓峰参加招聘会,与多家用人单位深入交谈(央广网发 段盛杰 摄)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由校政校企深度合作,送职送岗进入大学校园。现场有15000余人进场求职,达成初步就业意向4300余人次。

招聘会现场(央广网发 段盛杰 摄)

春季是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期。该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曹一伟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积极落实“万企进校园计划”,主动邀请用人单位进校招聘毕业生,大力举办各类专场招聘会、企业宣讲会,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编辑:王伟倩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