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年东盟“一带一路”旅游文化交流周开幕

2018-09-27 10:1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9月27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州台记者周香馨)“区域合作,创新发展”,2018年东盟“一带一路”旅游文化交流周昨天在贵阳开幕,这是中国—东盟中心首次举办旅游文化交流周,也是继中国-东盟教育周之后,又一个落地贵阳的交流合作活动。

  开幕式上,“东盟-贵州(贵阳)旅游文化推广中心”揭牌,成为贵州省面向东盟国家的旅游文化统筹平台。未来,泰国、菲律宾、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还将建立“贵州旅游文化海外营销推广中心”。

  据了解,旅游文化交流周期间,将举办贵州、贵阳旅游专场推介晚会、贵州—东盟旅游文化交流与合作对话会、贵州特色旅游线路考察等相关活动。

编辑: 郑睿

2018年东盟“一带一路”旅游文化交流周开幕

“区域合作,创新发展”,2018年东盟“一带一路”旅游文化交流周昨天在贵阳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