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贫困县丹寨成“中国好声音”永久海选地

2018-09-16 15:3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黔东南9月16日消息(记者张兆福)9月15日晚,第六季万达好声音在贵州省丹寨万达小镇举行。活动期间,星空传媒CMO、中国好声音出品人之一张朝阳就任丹寨万达小镇第五十六任轮值镇长。张朝阳承诺,丹寨万达小镇将会成为中国好声音永久海选地。

  决赛结束,中国好声音声乐总指导、上海视觉流行音乐学院副院长汤爱民教授现场宣布,决赛6强选手将直通明年的中国好声音。

张朝阳就任轮值镇长(央广网发 活动主办方供图

  丹寨是万达集团的包县扶贫对象第五届和第六届万达好声音总决赛都在丹寨举办。截止目前,万达集团已先后投资21亿元,分别建立了丹寨万达小镇、万达职业技术学院和专项扶贫基金,全方位开展扶贫工作。万达集团连续两年把万达好声音总决赛落地到丹寨,不仅为丹寨带来了大量的人气,还提高了丹寨的知名度,凸显了万达集团在丹寨扶贫、帮助丹寨彻底脱贫的决心。

活动现场火爆,舞台被观众围水泄不通(央广网发 活动主办方供图

  据介绍,万达好声音是万达集团内部主要企业文化活动之一。2013年至今,万达好声音已经从万达集团内部员工企业文化活动演变为万达广场和各地营销相结合的大型品牌活动。据不完全统计,自开办以来,万达好声音吸引了接近6400篇次的媒体曝光度,总覆盖人群4.7亿人次,在线直播观看约1800万人次。此次直通中国好声音舞台,万达好声音又向大型社会活动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编辑: 郑皓月

贵州贫困县丹寨成“中国好声音”永久海选地

9月15日晚,第六季万达好声音在贵州省丹寨县万达小镇举行。活动期间,星空传媒CMO、中国好声音出品人之一张朝阳就任丹寨万达小镇第五十六任轮值镇长。张朝阳承诺,丹寨万达小镇将会成为中国好声音永久海选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