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横县联合携程开创县域旅游品牌行业新标杆

2017-08-11 15:57:00来源:
       央广网南宁8月11日消息(实习记者王功孝)茉莉花开,美在横县。8月11日,2017年中国·横县旅游推介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横县人民政府与携程集团签署全年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创县域旅游品牌行业新标杆。
       会上,举行了横县&携程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针对横县开发专业的旅游产品以及进行全面深度的整合营销合作,共同打造横县中国茉莉文化体验旅游新品牌。横县将以花韵茉莉花品牌为龙头,以绿韵生态游、水韵休闲游、山韵祈福游、文韵修学游、茶韵工业游构建六韵主题旅游新体系。
       据介绍,根据双方协议,携程将凭借自身大流量、大数据、大产品的优势,为全球游客推介横县旅游资源的同时在线上搭建横县旅游旗舰店,为全球游客提供不间断的旅游订单交易服务。同时将依托携程多年的目的地营销经验以及平台资源,不仅在线上曝光宣传横县旅游资源,还在线下通过百事通实体门店进行展示与宣传,共同发力横县旅游目的地推广,开创县域旅游品牌新标杆。
       同时,会上还分布了茉莉花“一会一节”的信息。第十届全国茉莉花茶交易博览会、2017中国(横县)茉莉花文化节将于8月26日-28日在横县举办。
编辑: 黄潇
关键词:

横县联合携程开创县域旅游品牌行业新标杆

茉莉花开,美在横县。8月11日,2017年中国·横县旅游推介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横县人民政府与携程集团签署全年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创县域旅游品牌行业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