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钦州3月3日消息(记者罗兰 通讯员胡汉群 杨喜流 韦光彪)连日来,南方电网广西钦州供电局滨海供电分局通过及时对客户走访跟踪,解决客户用电急难问题,助力广西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企业复工复产。

南方电网广西钦州供电局滨海供电分局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走访新天德能源公司、玉柴石化公司等58家大客户,深入了解用电客户2022年节后复工复产的情况,及时沟通解决客户生产用电问题,助力钦州港片区企业复工复产。据统计,2月份钦州港辖区642家专变用户全部恢复正常生产。

南方电网广西钦州供电局滨海供电分局积极主动助力各生产企业,全力服务重点建设项目用电,建立业扩报装“绿色通道”,督办完成高压业扩配套接入工程,助力钦州港区规模以上企业实现全面复工;同时持续优化供电服务,精简业扩报装流程,着力在客户办电成本、办电环节上做“减法”,在服务手段上做“加法”,激发市场活力。

下一步,南方电网广西钦州供电局滨海供电分局坚决将落实和执行电费等各项政策,为客户降低用电成本,加大各项电费政策宣传力度,助推钦州港区工商业企业参与市场交易,不断扩大市场份额。

编辑:黄月芬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