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肃省沿黄四市州旅游发展联盟6日在兰成立

2018-09-07 09:40:00来源:兰州晚报

  原标题:黄河风情大美甘肃 浑然天成携手共建 甘肃省沿黄四市州旅游发展联盟昨在兰成立

  9月6日,甘肃省沿黄四市州旅游发展联盟在兰成立。联盟含兰州市、白银市、临夏回族自治州和甘南藏族自治州,今后将共同推动黄河四市州旅游联动发展规划的落实,着力完成沿黄四市州主要景区提升改造,打造国际知名的品牌旅游目的地,力争在今年让四市州旅游接待人数和旅游综合收入分别达到1.1亿人次以上和820亿元以上。

  在国家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和“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的历史机遇下,成立联盟,对沿黄四市州建设成全国华夏文明传承创新示范基地、旅游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的国家级综合改革示范区、国际知名的品牌旅游目的地具有重要意义。

  记者了解到,2018年-2019年,联盟将积极构建沿黄四市州旅游产业组织体系、旅游宣传营销体系、旅游特色产品体系、旅游交通网络体系和旅游公共服务体系。(记者赵文瑞)

编辑: 郑皓月

甘肃省沿黄四市州旅游发展联盟6日在兰成立

联盟含兰州市、白银市、临夏回族自治州和甘南藏族自治州,今后将共同推动黄河四市州旅游联动发展规划的落实,着力完成沿黄四市州主要景区提升改造,打造国际知名的品牌旅游目的地,力争在今年让四市州旅游接待人数和旅游综合收入分别达到1.1亿人次以上和820亿元以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