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萨金特:“一带一路”倡议有利于刺激全球经济发展

2018-09-20 18:01:0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萨金特。(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广记者 李晋 摄)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王竹 闫博):9月20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中国(广东)国际传播论坛主论坛在珠海举行。2011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纽约大学教授托马斯·萨金特以《新时代、新经济、新科技:广东的未来四十年》为题作了演讲。他说,“一带一路”倡议不仅有利于中国,而且有利于世界,因为它可以带来新的竞争,这将会刺激全球经济的发展,也会在世界范围内催生新的思想产生。

编辑: 张胜强

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萨金特:“一带一路”倡议有利于刺激全球经济发展

2011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纽约大学教授托马斯·萨金特以《新时代、新经济、新科技:广东的未来四十年》为题作了演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