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百老汇原版音乐剧《长靴皇后》来穗 其“手语特别版”也将上演

2018-08-06 16:31:00来源:央广网

广州发布会现场献唱

 

  央广网广州8月6日消息(记者陈越)百老汇当红原版音乐剧《长靴皇后》作为广州艺术节闭幕后接棒的第一个演出,8月9号起即将“空降”广州。

 

广州太古汇快闪

 

  《长靴皇后》聚焦变装群体的新鲜题材,是让人过目不忘的一大亮点。变装皇后的“大佬”主演萝拉唱功扎实,形象饱满而讨喜,融合男性的力量与女人的妩媚于一身。他和他的“女孩们”每一幕都是花样性感,更穿着各式各样的“恨天高”靴子,使出了各种看家本领……跳舞、旋转、劈叉、高踢腿等高难度动作样样了得。除此之外,为了拉近观众的距离,剧中的台词翻译中还特意加入了许多本土化的梗,如“咱们可是老铁”、“沙县小吃”、“王祖蓝扮容嬷嬷”、“丧班”等等,引得观众频频爆笑,也一度引来一些讨论。

 

上海“手语特别场”现场

 

  《长靴皇后》这部音乐剧的思想主题之一,正是鼓励人与人之间建立理解、接纳、尊重与包容的关系。据悉,《长靴皇后》此次中国巡演更与上海国际聋人电影艺术展合作,开启国内首个音乐剧界的“手语特别场”。7月25日在上海首次试水的手语场,让聋人观众们也能感受剧中趣味的故事和饱满的感情,让其他的一千余名观众也被这暖心的人文关怀而触动。值得一提的是,《长靴皇后》广州站的手语特别场将设在8月14日晚,聋人观众可享购票优惠。作为国内第一个音乐剧“手语特别场”,无疑是对“艺术面前,人人平等”的最好诠释。”

编辑: 官文清

百老汇原版音乐剧《长靴皇后》来穗 其“手语特别版”也将上演

老汇当红原版音乐剧《长靴皇后》作为广州艺术节闭幕后接棒的第一个演出,8月9号起即将“空降”广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