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州美术学院师生到梅州金坑村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2018-07-22 22:0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梅州7月22日消息(记者何伟奇)7月19日至20日,广州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谢昌晶率队到学校对口帮扶的五华县梅林镇金坑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广州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谢昌晶、广州美院学校办公室主任黄明海、组织部部长张达聪等一行参加了学校建筑艺术设计学院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在金坑小学组织的“精准扶贫筑梦金坑”主题党课。党课上,学校驻村工作队队长兼第一书记孙凯军汇报了此次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专业老师王铬、金涛分别汇报了活动所涉及五个项目的具体筹备和实施情况;学生代表郑梓阳、戴翎宇分享了他们参加活动的心得体会;其他师生也畅所欲言,恳谈自身感受。    

  此外,本次活动实地考察了建筑艺术设计学院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实施的五个项目,并为项目启动揭幕。随后,谢昌晶一行还考察了金坑村光伏发电项目以及金坑金柚产业示范基地,并深入贫困家庭了解情况,送上慰问金,鼓励贫困户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早日实现脱贫。

  谢昌晶表示,希望师生们能借此机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机会多参加有意义的社会实践,并将收获传递给身边的人,把自己的人生融入到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去。同时,今后驻村工作队还将凝聚各方力量,充分发挥学校优势,凸显教育文化艺术扶贫特色。

编辑: 陈越

广州美术学院师生到梅州金坑村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7月19日至20日,广州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谢昌晶率队到学校对口帮扶的五华县梅林镇金坑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