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110次主任会议16日在福州召开。会议决定,5月26日至27日在福州召开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

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力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建勇主持会议。副主任周联清、庄稼汉、吴洪芹,秘书长黄新銮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黄新銮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的汇报,听取常委会相关机构负责同志关于会议议程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经研究,确定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的建议议程:审议《福建省邮政条例(草案修改二稿)》《福建省中医药条例(草案修改二稿)》《福建省土地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福建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福建省土壤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修改稿)》《〈福建省气象条例〉等三项涉及“放管服”改革的地方性法规修正案(草案)》《福建省禁止中小学、幼儿园学生携带手机进入课堂的规定(草案)》《福建省红色文化遗存保护条例(草案)》,审查和批准省人民政府2022年省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审议其他事项。

会议还研究确定关于对省政府研究处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及《福建省消防条例》执法检查报告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开展满意度测评的实施方案。(记者 郑昭)

编辑:罗晓英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