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惠安推进6个镇级敬老院和22个城乡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

2018-08-15 09:58:00来源:福建日报

  

  14日,在惠安县崇武镇前垵村刚投用的农民公园内,老年人在健身休闲

  为加快补齐民生短板,着力解决居家养老难点问题,今年,惠安推进6个镇级敬老院和22个城乡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加快建设县社会福利中心,实施80周岁以上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制度,着力构建医养深度结合的多元养老体系,由政府购买的居家养老基础服务在全县范围内正式实施。截至目前,全县新建村级居家养老服务站59家。

编辑: 郑皓月

惠安推进6个镇级敬老院和22个城乡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

为加快补齐民生短板,着力解决居家养老难点问题,今年,惠安推进6个镇级敬老院和22个城乡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加快建设县社会福利中心,实施80周岁以上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制度,着力构建医养深度结合的多元养老体系,由政府购买的居家养老基础服务在全县范围内正式实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