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森林消防员携装巡护(央广网发 李袁辉摄)

森林消防员利用无人机巡护(央广网发 李袁辉摄)

图为森林消防员携装巡护(央广网发 李袁辉摄)

森林消防员正在发放防火宣传单(央广网发 李袁辉摄)

森林消防员正在发放防火宣传单(央广网发 李袁辉摄)

森林消防员为群众讲解防火知识(央广网发 李袁辉摄)

群众体验灭火装备(央广网发 李袁辉摄)

央广网漳州1月29日消息(记者 龚雯 通讯员 李袁辉) 1月28日,福建省森林消防总队龙岩支队漳州大队针对春节临近,进山人数增多引发森林火情几率增高这一实际,派出执勤队员前往辖区重要乡镇及旅游景点开展春节防火专项行动。

森林消防员通过在主干道路采取定点宣传和流动宣传相结合的方式,选择人员流量大的街道、景区入口、主题景观等区域设置防火宣传点,开展装备展示、携装巡护和助民帮困等工作,不间断播放森林防火常识、森林防火法律法规等宣传广播,向过往群众发放防火宣传单、防火科普知识手册等物品,不断普及森林火灾防范措施以及出现火险时的逃生自救办法,进一步加大森林防火宣传力度,推动与驻地群众共同落实森林防火安全责任。

编辑:叶兴铸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