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15部影片入围第十四届中国长春电影节

2018-08-30 13:3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30日消息(记者王子衿)记者从第十四届中国长春电影节组委会获悉,本届电影节“金鹿奖”电影评奖入围影片名单业已揭晓,《红海行动》、《我不是药神》等15部影片位列其中。

  长春是新中国的电影摇篮,中国长春电影节也是全国第一个以城市命名的电影节,转眼间已走过26载,亲历见证了中国电影蓬勃发展、走向世界,充分体现了中国电影改革发展的丰硕成果。

  本届中国长春影节围绕“聚焦青年”定位,以“聚焦中国电影新生代、培育中国电影新力量”为宗旨,“金鹿奖”也首次聚焦青年影人,注重挖掘培养原创新生力量,最佳故事片、最佳青年导演等10个相关奖项将于9月8日晚揭晓。

  附:“金鹿奖”入围名单

  1. 《28岁未成年》

  2. 《暴雪将至》

  3. 《拆弹专家》(香港)

  4. 《村戏》

  5. 《红海行动》

  6. 《建军大业》

  7. 《李保国》

  8. 《罗曼蒂克消亡史》

  9. 《明月几时有》

  10.《前任3:再见前任》

  11.《守边人》

  12.《天眼风云》

  13.《我不是药神》

  14.《羞羞的铁拳》

  15.《西小河的夏天》

编辑: 方婧

15部影片入围第十四届中国长春电影节

第十四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金鹿奖”电影评奖入围影片名单业已揭晓,《红海行动》、《我不是药神》等15部影片位列其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