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央视中秋晚会主会场设在曲阜 海量美图抢先看

2018-09-14 09:54:00来源:大众日报

  一年一度的央视中秋晚会今年定名为“2018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将于今年中秋节9月24日晚8点向全球直播。记者从今天在北京召开的“2018中秋晚会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今年央视中秋晚会主会场选定山东曲阜,海外分会场设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与澳大利亚悉尼。

  2018年央视中秋晚会是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三台合一后面向全球推出的第一个中秋晚会,备受海内外观众关注。随着直播时间的临近,晚会的各项筹备、创作、排练工作都进入了关键阶段。晚会总导演李申、景欣用四个“更”字概括本场晚会:更深厚的传统文化,更广阔的国际视野,更浓情的团圆思念,更美好的中秋月圆。“今年的央视秋晚的亮点多、跨度大、形式新,值得期待。”

编辑: 晓凡

2018央视中秋晚会主会场设在曲阜 海量美图抢先看

2018央视中秋晚会主会场设在曲阜 海量美图抢先看,一年一度的央视中秋晚会今年定名为“2018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将于今年中秋节9月24日晚8点向全球直播。记者从今天在北京召开的“2018中秋晚会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今年央视中秋晚会主会场选定山东曲阜,海外分会场设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与澳大利亚悉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