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最强魔法来袭 看《佩小姐的奇幻城堡》回时鸟变身

2016-11-18 12:50:00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由好莱坞“鬼才”导演蒂姆·波顿执导的《佩小姐的奇幻城堡》即将于12月2日中国内地上映,这部电影是年底最具“风格化”的作品,曾雄霸两周全球票房冠军,是年底中国观众最为期待的好莱坞电影之一。蒂姆·波顿擅长打造给大人观看的奇幻童话,其作品非常具有“风格化”,拥有不少影迷。

  《佩小姐的奇幻城堡》主海报

  冷艳女神爱娃·格林是片中最为亮眼的角色,她饰演的“佩小姐”是城堡主人,孩子们的看护人。她是一只“回时鸟”,她能瞬间变幻成一只大鸟,超能力还包括可以建造“时间圈”使某一天循环重复。

编辑: 晓凡

最强魔法来袭 看《佩小姐的奇幻城堡》回时鸟变身

最强魔法来袭 看《佩小姐的奇幻城堡》回时鸟变身,由好莱坞“鬼才”导演蒂姆·波顿执导的《佩小姐的奇幻城堡》即将于12月2日中国内地上映,这部电影是年底最具“风格化”的作品,曾雄霸两周全球票房冠军,是年底中国观众最为期待的好莱坞电影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