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新闻晚高峰 > 正文

当当抢购订单莫名取消 千人发起网购维权
2011-08-13 16:27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8月13日消息(记者王娴 实习记者李梓畅)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限时抢购,千元图书几十块钱就能买到,几天前,购物网站当当网的一场“亲子图书抢购”让不少消费者着实惊喜。但这场规定时间从凌晨开始的网购却在次日就陆续成了“无法完成的订单”。究竟是什么麻烦让消费者的购物欢喜成空?网购低价,怎么又一次说话不算话?

    抢购成功遭遇取消订单

  这场抢购从8月9号凌晨开始,“当当亲子团”的标题栏下,是和原价差异巨大的现价,一套1200元的儿童图书抢购价55元。

  耿女士:我们为这个事情也是深更半夜一夜不睡觉等啊,然后好不容易买了,报着希望激动的都睡不着,还想明天再买个书柜这样子,抱着这种心思,谁会想到他价格表出这样的问题。

  和一夜没睡的耿女士一样,参加这场亲子图书抢购的网友陆续得到了“订单取消”的消息。

  网友:当时第二天发现取消的,当时订单号那些都出来了,出来了我们直接就,订单号配送那些都出来了,现在好多货,第三天第四天,头一天取消了几个,第二天第三天又都取消了。

  订单莫名取消,网络论坛和微博空间里出现了不少消费者的尴尬经历。有消费者在网络阅读群组内部发起对这一次“被取消订单”的不完全统计,目前已知的销售额已经超过200万元。

责编:龙明洁中国广播网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