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中国之声

首页 | 报摘 | 纵横 | 中广独家 | 主播 | 论坛

 首页 >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北京房展会开幕:京城楼市博弈继续 海外地产受热捧

2011-06-23 16:43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6月23日消息(记者季苏平)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北京夏季房展会今天(23日)上午九点在国贸开幕。遭遇了春季房展的冷淡,本次房展如何面对低迷的市场情绪?【北京春季房展迎周末人流高峰 买卖双方仍在博弈

  一大早记者赶到国贸,与历届房展会不同,国贸地铁站口并没有出现人头攒动的情形,取而代之的则是稀稀拉拉的看房客。

  京城楼市博弈继续

  本届北京夏季房展参展项目有100多个,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7.5%。其中,来自海外的项目和国内滨海区域的楼盘各占32个,其次是来自北京周边地区的楼盘有12个,真正位于北京的楼盘只有11个,而在这11个楼盘中位于五环以内的只有3个。从这样的参展布局中,我们不难看出楼市博弈气氛之浓厚。而京城楼盘销售人员的谨慎也从一个层面印证了这种博弈:   

  销售人员:您得找我们专门有发言人。

  记者:你们发言人是谁?

  销售人员:不清楚,我得问一下。

  记者:您都不知道发言人是谁吗?其实我也不了解别的,我只是想知道你们这个有没有活动?

  销售人员:是。

  在另外一个位于北京望京地区的楼盘展位,虽然销售人员面对记者的咨询笑容可掬,但是楼盘的定价却不肯透露,而且针对前来咨询的消费者也没有特殊的优惠活动。由此可见,开发商对于本次房展会的预期也不乐观。这也难怪想在北京买房的刚性需求连呼没房子可选:   

  销售人员:北京都没来,盘太少了,老盘都没来,都是外地的,而且低潮了。

  记者:您觉得房价还会降吗?

  销售人员:降,还是稍微得降点。

责编:李逢静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