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外交部:中非合作论坛第七届部长级会议将在北京举行

2018-08-29 16:07:00来源:央广网
 

  外交动态

  中非合作论坛第七届部长级会议将于9月2日在北京举行。此次会议主要任务是为9月3日至4日召开的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作准备。会议将评估2015年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成果落实情况,并审议通过拟提交北京峰会的峰会议程草案、成果文件草案等。此次会议既是论坛重要机制性会议,也是此次北京峰会的重要筹备会,将为峰会举办做好最后准备。

  安全提醒

  近日,阿尔及利亚卫生部宣布,包括首都阿尔及尔在内的北部四省发生霍乱疫情,已有数十人确诊,并出现死亡病例,目前初步认为疫情原因是不洁水源、水果和蔬菜。

  外交部领事司和中国驻阿尔及利亚使馆提醒在阿中国公民高度重视食品饮水卫生,饮食前采取必要消毒措施,仔细清洗水果蔬菜,尽量加热后食用,避免直接饮用自来水。避免前往人群拥挤、空气污浊的场所。一旦出现急性腹泻、剧烈呕吐、血压下降、口渴脱水、高烧不退、肌肉关节酸痛等症状,请立即隔离并尽快前往当地正规医院诊疗,或与中国援阿医疗队联系就诊。同时提醒即将赴阿的中国公民,注意防范上述疾病。(外交部新闻司 赵兵)

编辑: 张潇祎

外交部:中非合作论坛第七届部长级会议将在北京举行

中非合作论坛第七届部长级会议将于9月2日在北京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