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奇闻汇 > 今日聚焦

央广网

英女子发现世界最小鸡蛋 高仅1.55厘米

2016-06-08 12:0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份惊喜的毕业礼物】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美国波士顿一所高中的一名黑人学生,在毕业季的时候给他所有的同学送了一份惊喜感人的礼物。这名小伙叫飞利浦·索索 ,今年18岁,不久就要高中毕业了。他用了4个月的时间,给同一届的411名毕业生画了肖像画。他想办法从网上收集到了他们的照片,然后一张一张画了出来。

  6月3日,他和几个朋友一大早就把这些画全都贴上了墙。当学生们来到学校看到自己的肖像画的时候,所有人都惊呆了。飞利浦表示,他之所以心生给所有人画画像的想法,是因为最近学校出现了很多关于种族歧视的负面讨论。他想用自己的画笔展现每个人积极乐观的一面。他的班级内部已经出现裂痕,他希望这些画可以让大家互相包容和尊重彼此的差异。

  【一个靠婴儿食品减肥成功的女子】

  英国22岁的女子路易莎·伊戈尔为减肥每日食用7至10罐糊状婴儿食品,一年内成功减重10公斤。路易莎称,2015年她的体重飙升至63.5公斤,因此她计划减肥。但由于日常生活繁忙,普通的减肥食谱并不能满足她的需求。随后她意外地在网上发现了一种号称“明星减肥秘诀”的减肥方法,即食用糊状婴儿食品。

  路易莎每日早餐一罐婴儿麦片糊和一罐水果泥,午餐几罐水果泥和几罐蛋奶羹,晚餐则是2至3罐蔬菜泥、一些婴儿面包干及一点面食。路易莎认为,比起通过昂贵且风险巨大的外科手术来减肥,这样的减肥方法方便、健康又实惠。

  但也有营养学家指出,婴儿食品不能完全代替正常的成人膳食。长期单一食用糊状婴儿食品会减少正常咀嚼时对牙齿及下颚的锻炼,带来负面影响。

  【一枚世界上最小的鸡蛋】

  近日,英国萨福克郡贝里圣埃德蒙兹市22岁的女子乔治娅在家中的鸡笼里发现了一枚比硬币还小的鸡蛋。经过测量,该枚鸡蛋高度仅为1.55厘米,打破了1.8厘米高的纪录,成为世界最小鸡蛋。

  2011年,美国一名农民发现了一枚高度仅为2.1厘米的鸡蛋,并宣称该鸡蛋为世界最小鸡蛋。2014年,美国肯塔基州一只母鸡下出更小鸡蛋,仅以1毫米优势险胜。2015年,英国卡马森郡12岁少年发现一枚高度仅为1.8厘米的袖珍鸡蛋,成为新一届世界最小鸡蛋。而如今,乔治亚所发现的超迷你鸡蛋以绝对优势摘得世界最小鸡蛋称号。

  【一幢科罗拉多最小的房子】

  在美国科罗拉多州一片35英亩(约14万平方米)的超大空地上,矗立着一幢独特的小房子,它是科罗拉多最小的房子,目前正在出售,售价达到6.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4万元)。

  这座房子坐落在科罗拉多州和怀俄明州的交界处,总面积120平方英尺(约11平方米),只有一个房间。从外面看,房屋的外表与简单的木屋无异,但是房屋内部非常舒适,足够放下一张床。房子里还有一些山林生存设备,比如野餐桌、户外椅、室内的架子、窗帘和烧烤架。

  这所小房子目前已建成4年,虽然空间很小,但是对于很多喜欢滑雪或是想要在户外野营漫步的人来说,其空间已绰绰有余。

编辑:任芳

关键词:奇闻汇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美国瑜伽女教练晒倒立一字马

日前,美国北卡罗莱纳州28岁的瑜伽女教练杰萨米·斯坦利在网上分享了一段自己练瑜伽的视频,其中包括倒立一字马、下腰、双莲花坐等高难动作,她希望借此来挑战“只有瘦人才能练瑜伽”的传统观念,重塑世人眼里胖子的形象。

2016-06-07 11:54:00

粗心男接孙子放学接错人

  美国北卡罗莱纳一位男子去小学接孙子放学,结果却接错了孩子。最有意思的是,被接的小孩竟然欢欢喜喜和该男子回家了。

2016-06-06 12:02:00

泰国“老虎庙”涉嫌非法野生动物交易

近年来,不断有动物保护组织指控该寺涉嫌进行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随着调查的深入,新证据不断被挖掘出来。6月1日,调查人员从“老虎庙”的冰柜里搜查到40只虎崽的尸体、一头熊的尸体和若干动物的角。

2016-06-05 14:4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