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奇闻汇 > 今日聚焦

央广网

粗心男接孙子放学接错人 和别人家孩子牵手回家

2016-06-06 12:0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张昂贵的机票】

  阿联酋阿提哈德航空公司日前推出了全球最贵机票。该航空公司的伦敦-墨尔本航线的贵宾舱往返机票价格竟然高达5.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52.2万元),很多人惊呼:坐不起。

  为什么售价这么高呢?该奢华客舱位于空客A380的头等舱,为超豪华的三室套房,客厅、卧室以及独立浴室一应俱全,还配有独立的管家和厨师。客厅里配备了32英寸的LCD平板液晶电视、真皮双人沙发和两张折叠餐桌;卧室里有舒适的双人床,床单为意大利设计师亲自设计,这在商业航空中尚属首例。

  昂贵的票价当然享有非凡的服务。该机票还提供各种私人服务,如往返机场的豪车接送、私人休息室,甚至有私人旅行礼宾负责搞定旅客的各种需求,从预定餐厅到买音乐会或比赛门票,一切事物均可代办。

  该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非常注重自身产品和服务创新,并为航班上的舒适、娱乐、交流和服务树立行业标杆,让每位客人享受最顶尖的航空飞行体验。

  【一对糊涂的爷孙】

  美国北卡罗莱纳一位男子去小学接孙子放学,结果却接错了孩子。最有意思的是,被接的小孩竟然欢欢喜喜和该男子回家了。

  报道称,老人富勒和孙子平时显然不太熟,因为儿子和儿媳妇没空,他自告奋勇去接孩子放学。在校门口,他看到一个小孩在东张西望,赶快上前给了一个大拥抱,然后“祖孙俩”手牵手回家。

  代课老师先发现不对,上前询问。富勒说,他是孩子的爷爷,老师再次向该学生确认,学生也说那是他爷爷。两人回到家,才发现爷爷认错了孙子。

  【一家热卖的过期食品超市】

  在丹麦哥本哈根一家专营过期食品的超市“WeFood”备受追捧。他们只卖过了保质期或是包装损坏的食品。商品以低于其他商店50%左右的价格出售。WeFood超市开业几周吸引了各国媒体的关注,连丹麦王妃和食品环境大臣都亲临光顾。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原来在英文中,保质期的翻译为:“best before date”(最佳食用期)。指的是规定贮藏条件下,能够保持食品优良品质的期限。WeFood卖的就是过了最佳食用期的食品,虽然过了保质期,但都是保证安全的食品。

  它创建的初衷是为了减少食物浪费,现在,食物浪费的规模已经非常惊人了,据估计丹麦每天会浪费70万吨,全球每天13亿吨。超市已和丹麦最大的一家连锁超市取得合作,该连锁超市将为Wefood供应包括面包在内的各种商品。另外,这家“剩余食品超市”还与柑橘进口商、肉商、有机水果和坚果棒生产商达成协议。  

编辑:任芳

关键词:奇闻汇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泰国“老虎庙”涉嫌非法野生动物交易

近年来,不断有动物保护组织指控该寺涉嫌进行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随着调查的深入,新证据不断被挖掘出来。6月1日,调查人员从“老虎庙”的冰柜里搜查到40只虎崽的尸体、一头熊的尸体和若干动物的角。

2016-06-05 14:47:00

瑞典发明磁悬浮花盆

瑞典某设计团队脑洞大开,将磁悬浮技术和盆栽绿植相结合,发明出一款飘在空中的悬浮花盆。

2016-06-03 11:54:00

美国爸爸开直升机帮儿子拔牙

孩子的乳牙松动了怎么办?对美国爸爸拉希姆来说,答案似乎再简单不过——开直升机把牙拔下来。

2016-06-02 14:0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