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奇闻汇 > 今日聚焦

央广网

为胖人正名 美国瑜伽女教练晒倒立一字马

2016-06-07 11:5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架被沉入海中的A300客机】

  

  土耳其近日在爱琴海一个度假胜地岸外将一架A300型空客客机沉入海中,希望借此促进该地区的潜水旅游业的发展。

  这架已有36年机龄的客机是艾登省政府以约61万人民币的价格向一家私人航空公司买下的。客机翼展44米,长度54米。沉入海中后,其作用类似礁石,将吸引海中动植物到那里聚集生长,望招徕大批人工礁石潜水活动爱好者。

  受到一连串致命袭击事件的影响,土耳其旅游业受到其国内安全局势的冲击,导致政府不得不寻找新方法来促进旅游业。该客机沉没过程长达两个半小时,吸引了数百人乘船围观。能不能达到预期的效果?还有待观察。

  【一个为胖人正名的瑜伽教练】

  

  日前,美国北卡罗莱纳州28岁的瑜伽女教练杰萨米·斯坦利在网上分享了一段自己练瑜伽的视频,其中包括倒立一字马、下腰、双莲花坐等高难动作,她希望借此来挑战“只有瘦人才能练瑜伽”的传统观念,重塑世人眼里胖子的形象。

  斯坦利从2011年开始接触瑜珈之后,每天都会上传练习照到网络上,即使有别于普遍人对于瑜伽者身材纤细的印象,斯坦利圆润的身材也能做出许多高难度姿势。视频中,她一边轻车熟路地做出各种瑜伽动作,一边声讨“胖子不灵活、胖子难以保持平衡”等各种对胖人不尊敬的言语。 

  透过分享瑜珈照,斯坦利希望传达练瑜珈是不分体态的,只要有热情,任何运动都难不了你!而且,她已经顺利拿到瑜珈证照了,未来会引领更多人进入瑜珈的世界。

编辑:任芳

关键词:奇闻汇;瑜伽;胖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粗心男接孙子放学接错人

  美国北卡罗莱纳一位男子去小学接孙子放学,结果却接错了孩子。最有意思的是,被接的小孩竟然欢欢喜喜和该男子回家了。

2016-06-06 12:02:00

泰国“老虎庙”涉嫌非法野生动物交易

近年来,不断有动物保护组织指控该寺涉嫌进行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随着调查的深入,新证据不断被挖掘出来。6月1日,调查人员从“老虎庙”的冰柜里搜查到40只虎崽的尸体、一头熊的尸体和若干动物的角。

2016-06-05 14:47:00

瑞典发明磁悬浮花盆

瑞典某设计团队脑洞大开,将磁悬浮技术和盆栽绿植相结合,发明出一款飘在空中的悬浮花盆。

2016-06-03 11:5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