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5月16日消息(记者孙鲁晋)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2022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16日启动。专项行动将持续到8月25日,预计启动首日发布岗位需求约600万人次。

 

今年“百日千万”专项行动主要服务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等各类劳动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就业促进司副司长宋鑫介绍,专项行动凝聚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市场服务机构和社会组织等各方面力量,突出服务的针对性。

宋鑫:我们要求5300多家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全力参加,行业专场聚焦需求量大、紧缺热门、发展前沿等领域。区域专场常态化开设京津冀、粤港澳大湾区、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等专场,按次序推出各省特色专场。

宋鑫表示,行动期间,将广泛运用网络新技术,打造智能求职招聘系统。

宋鑫:举办直播带岗活动。开设职业指导“云课堂”。发布免费培训课程,推出职业技能“云培训”。

编辑:杨晓凡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